『2020 福智CEO菁英營』開始報名-<已額滿>


2020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席捲世界,深刻的改變了每一個人的生活,也讓人們開始反省我們對待地球上其他生命的方式。

今年福智文教基金會以「正向思考、心靈智慧、減塑種樹、有機生活」為主軸,希望帶給大眾不同的思惟面向,快樂工作、平衡生活!

研習內容:  
一、課程:人生真相探討、觀功念恩理念與實踐、關心健康關愛世界、生涯規劃與企業文化塑造等。
二、交通:自行前往。
三、費用:課程一律免費,提供兩天健康蔬食午餐。
四、時間:2020 年9月5日()09:00~20:30、9月6日()09:00~20:00兩天需全程參與,08:30報到。      
伍、地點: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雙連二段11819 (有免收費停車場)地圖
陸、報名資格:目前任職於公、民營企業之負責人或高階主管人員。
柒、報名方式:紙本推薦;報名推薦報名紙本可向「桃園各教室淨智組」拿取並填寫完成繳交。 紙本載<已額滿>
捌、報名期間:2020 7 1 日至 8 15 日<已額滿>。
玖、錄取通知:電話聯絡錄取。
十、洽詢電話:0932-677-396 鄭先生(*洽詢時間10:00~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