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善行班幹部儲訓推薦表

一、課程目標:

1.       透由課程儲訓再再體會師長的深恩,發心護持善行的班幹部,一起成辦宗旨的實踐、令師歡喜;學習不斷的串修法義,漸次結合一天24小時的修為。

2.   再再確信成佛之路,必須依止善知識、遵循師長的教誡、與同心同願的同修大眾,共造師法友環境,以達眼前增上生及究竟決定勝的無上菩提果

二、課程方向:

1.       班幹部關懷課程:護持善行班之意樂 (自心檢視.建設,如何面對帶班挫折等困難)

2.       善儲課程內容 :引禪聞法師/善行課程總說,根據三期課程的內涵,養成實踐法的習慣。

3.       班級經營課程:於班上推動觀功念恩與善行分享,策發同學義工行持及義理實踐。

三、儲訓方式:

1.       上課日期: 2/132/203/133/274/104/245/85/226/126/267/107/248/148/28,共 14堂課。以每月第24週一晚19:00-21:30

2.        上課地點:採用線上zoom上課 +桃園202教室(3堂實體)方式進行。

四、推薦報名:

1.       對象:

(1) 20善系列()以上學員,護持過完整一輪班班長或2年增上班班長(副班長有特別推薦的,另外說明)

(2) 母班上課一季出席70%以上、對師長信心強、品格操守佳與人相處和睦。

(3) 未通過培訓之善行班幹部。

2. 方式:

 (1) 由母班班長或教室長、事業體主管(股長以上)填寫【2023善儲班幹部推薦表】。

(2) 學員填寫【2023善儲班幹部自傳表】交給推薦的班長或事業體主管。

(3) 將推薦表及自傳表(貼上照片),以紙本或電子檔於12/19前繳交各教室淨智 窗口,各教室彙整後於12/26前傳寄桃園分苑淨智信箱bw.taoyuan@gmail.com

3. 報名期間:自2022/11/22~2022/12/19 止。

4. 錄取名單:20230109日,公佈於桃園分苑(覺心日光)網站。

 五、評量準則:

1. 出席率 : 須達80% 以上(缺課不得超過3)

2. 作業繳交(含心得回饋) : 須達80%

3. 期中、期末總結分享

六、. 錄取名單:20230109日,公佈於桃園分苑(覺心日光)網站。

       2023桃區善儲班幹部推薦錄取名單

七、推薦表格如下:  

 2023善行班幹部儲訓 推薦說明表 0109修正版(請下載列印)

 2023善行儲訓班幹部自傳表(請下載列印)